《EVE Online》推出EVE Anywhere测试版:可用浏览器玩

时间:2021-03-16 14:05:57       来源:IT之家

昨天开发商 CCP Games 宣布,正在测试一款名为 EVE Anywhere 的游戏版本,它将允许玩家在浏览器上玩游戏,无需额外下载。

CCP Games 表示,玩家只需要足够快的网速和一个兼容的浏览器,例如 Chrome、Edge、Safari 或者 Firefox,就可以进入游戏。此外,该版本将允许玩家以每秒 60 帧和 1080p 的画质进行游戏。

目前,测试版对所有美国玩家开放,支付每月 15 美元 Omega 订阅费的玩家可以在限时测试期间的任何时间点体验 EVE Anywhere,且无需额外费用。同时,EVE 的新玩家创建账号时,会自动注册参加测试版,但需要等待 CCP 的邀请,或者通过支付 Omega 订阅费抢先体验。

IT之家了解到,《EVE Online》是一款以大规模太空战役而闻名的游戏,该游戏高度融合硬科幻元素,为玩家展现了一个自由的虚拟宇宙沙盒世界。此前,玩家可以下载 Windows 版或 Mac 版应用进入游戏。

关键词: EVE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