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发售U7G Pro系列ULED XDR电视:1600nit 亮度

时间:2021-03-17 13:44:11       来源:IT之家

海信首款 XDR 标准电视——U7G Pro 影像大师系列于 3 月 15 日正式发售。该系列产品提供 55-85 英寸可选,全部为4K分辨率,京东售价 7499 元起。

该系列电视采用ULED 背光技术,将亮度、对比度、色彩整体进一步提升,提供超越传统 HDR 电视的显示效果。官方表示,该系列电视可以实现1600nit 的峰值亮度,分区背光控制可实现100 万 : 1的对比度。

色彩方面,海信 U7G Pro 系列电视可覆盖 97%DCI-P3 色域,色彩逐台调校,△E≤1.2。电视具备 8×8 像素级亮度色温均衡算法,解决了亮度、色彩显示不均衡的问题。

海信表示,XDR 电视采用了光学仿真成像系统与设计,敛光性是普通电视的 4 倍,提高了清晰度,动态范围更佳。

该系列电视还搭载信芯 U + 处理芯片,具有图像感知 AI 全局动态超解像、AI 降噪等功能,提供 144Hz 可变刷新率。为了保证实时游戏性能,电视搭载HDMI 2.1 接口,具有15ms 以下的超低输入延迟,对 PS5、Xbox 等游戏主机进行适配。

IT之家了解到,海信 U7G Pro 系列电视还有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可视角度 178°,还配备了 WAVES 音箱以及 Hi-Sound 音频处理芯片,同时配备 1080P 可拆卸摄像头。

海信 U7G Pro 系列电视 55 英寸款售价 7499 元;65 英寸款售价 10999 元;85 英寸款售价 21999 元。

关键词: 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