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与大张伟合作对口相声:对OPPO Find X3赞不绝口

时间:2021-03-22 13:32:16       来源:快科技

3月22日消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和知名歌手大张伟合作带来了对口相声。

两位大咖合作对OPPO Find X3赞不绝口,重点强调了该机的显微镜功能,罗永浩表示,OPPO Find X3系列的显微镜效果真的很神奇,推荐你们体验一下真机。

据悉,OPPO Find X3系列拥有旗舰四摄,包括5000万像素1/1.56寸双主摄,60倍显微镜镜头以及1300万长焦镜头。

其中Find X3系列配备的显微镜镜头支持60倍放大,带你领略肉眼看不见的微观之美,同时支持FHD视频拍摄和色彩滤镜。

此外,OPPO Find X3系列首发了10bit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这套方案会完整支持DCI-P3色域和HEIF格式,并将在拍摄、编码、存储、解码、显示这几个环节全面支持真10bit图片和视频。

该机起售价4499元(8GB+128GB),目前已经上市发售。

关键词: OPPO Find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