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平板入门级曝光:搭载联发科G80或G85处理器

时间:2021-03-23 13:47:16       来源:IT之家

3 月 23 日荣耀 V40 轻奢版将发布,一同亮相的还有荣耀平板 7 。据悉,荣耀平板 7 将定位教育平板。

IT之家获悉,荣耀智慧生活官方表示,荣耀平板 7 智慧分屏功能,同一屏幕最多支持同时开启 4 个应用,听课、查资料、做笔记互不影响,让孩子轻松、高效学习。根据此前消息,荣耀平板 7 还支持 “平行视界”功能,这是华为首创的应用内分屏功能。

博主@勇气数码君 表示,荣耀平板 7 虽然定位的是教育平板,但是影音也不差,性能的话肯定是吃不了大型游戏的。

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 消息,荣耀有一款入门级平板要上,搭载 MT6769 处理器,也就是 Helio G80 或者 G85。采用 12nm 工艺,2*2.0GHz A75+6*1.8GHz A55,Mali-G52MC2,支持 10W 充电器。这类定位比较低的平板市场还是挺大的。该平板搭载基于安卓 10 的Magic UI 系统。

关键词: 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