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马 fp L相机发布:世界最小、最轻全画幅无反

时间:2021-03-26 13:26:16       来源:IT之家

今天,SIGMA 适马发布 fp 系列的新成员 “SIGMA fp L”,官方称该相机是世界上最小、最轻的全画幅数码可换镜头无反光镜相机,配备了全画幅拜耳图像传感器,有效像素约为 6100 万像素。

官方表示,得益于这枚约 6100 万像素图像传感器,SIGMA fp L 拥有十分出色的分辨率;同时,它又延续了 SIGMA fp 系列的开发理念,即 “口袋级全画幅”、“无缝切换照片 / 视频”以及 “可扩展性”。凭借约 6100 万有效像素带来的出色裁切效果,它可以为用户提供只有超高像素相机才能实现的图像质量和创意空间。它还有一系列新功能和可选配附件,使得拍摄更加人性化。这包括结合了对比度检测和相位检测的混合自动对焦(Hybrid AF),以及在相机运行时支持 USB 充电等功能。

IT之家了解到适马 fp L 将于 4 月份上市,售价 2499 美元,国行价格暂未公布。

关键词: 适马 fp L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