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6正式发布:比上一代显示面积大了50%

时间:2021-03-30 11:50:41       来源:IT之家

在今日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推出了三款手机和一款路由器等产品后,现在公布了最新的小米手环 6 . 该手环采用更全面的 1.56 英寸AMOLED 跑道全面屏设计,比上一代显示面积增加了 50% ,拥有 326 ppi 视网膜屏显示精度。

售价方面:标准版为 229 元,NFC 版本为 279 元。

据悉,该手环支持 30 种专业运动模式自动识别,支持磁吸充电,新增血氧检测,支持心率监测,升级磁吸式充电、50米防水,拥有 14 天超长续航,提供 70 + 款潮酷 IP 表盘,还有 50 + 款全面屏表盘随意切换;NFC 版本公交地铁、门禁卡、银行卡都可以刷。

IT之家了解到,今日发布的多款小米新品均将于 4 月 2 日发售,剩余的产品将于明日继续发布,多款产品现已开启预售,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点击查看。

关键词: 小米手环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