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 CEO 出售股票套现2.92亿美元

时间:2021-04-19 14:00:39       来源:TechWeb

4 月 1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Coinbase 上市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售出了 749999 股股票,套现 2.92 亿美元。

上周三,Coinbase 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COIN”。该公司没有采用传统的 IPO 方式上市,而是采用直接上市的方式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这意味着该公司没有通过上市过程筹集资金。

截至上周五美股收盘,Coinbase 股价报收于 342 美元,上涨 5.96%。盘后,该股报收于 344.38 美元,上涨 0.70%。

资本市场实验室数据以及 Coinbase 投资者关系网站的文件显示,Coinbase 内部人士共出售了 12965079 股股票。如果按照 Coinbase 上周五的盘后价格计算,这些股票的价值超过 46 亿美元。

其中,阿姆斯特朗分三批出售了 749999 股股票(约占他所持股份的 1.5%),每批价格从 381 美元到 410.40 美元不等,总计约为 2.918 亿美元。

Coinbase 的首席财务官(CFO)阿莱西亚・哈斯(Alesia Haas)以 388.73 美元的价格出售了约 255500 股股票,总计约 9932 万美元。

另一份文件披露,Coinbase 董事兼风险投资家弗雷德里克・威尔逊(Frederick Wilson)出售了 470 万股股票,总计 18.2 亿美元。

关键词: Coin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