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Power North发布 提升电动汽车用户在北方的驾驶体验

时间:2021-04-19 14:01:28       来源:IT之家

今日,蔚来表示,为了提升全国电动汽车用户在北方的驾驶体验,正式发布了 Power North 计划。

据介绍,Power North 计划是针对北方八省的基建规划以及充电优惠政策:在未来 3 年内,在北方八省计划实现 100 座换电站、120 辆移动充电车、500 座超充站,超 2,000 根超充桩、超 10,000 根目的地充电桩的资源布局。

高速公路平均每 100 公里就有一个换电站或超充站;地级市城区内平均每 3 平方公里就有优质加电设施;4A 级以上景区加电资源覆盖率达到 95%。

蔚来表示,希望通过大力部署蔚来加电设施,包括换电站、超充站、目的地充电站、移动充电车等,配合第三方设施,为这些地区的电动汽车用户提升加电体验。

IT之家了解到,从 2021 年 7 月 1 日至 2024 年 12 月 31 日,所有蔚来车辆在我国北方八省和自治区使用蔚来品牌公共运营充电桩可享受优惠如下:可享受全年 1000 度免费充电额度;超过 1000 度后免服务费,不限电量。

关键词: 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