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露:不建议买房,因为这两年房子质量不好

时间:2019-07-31 17:47:02       来源:大鹏聊房

在历史最强的调控之下,开发商拿的热情并没有减弱,主要源于房价上涨动力很强,楼市火热!前不久,杭州5宗涉宅地块中有3宗均达到30%的封顶溢价率,并进入竞自持阶段。

而另外2宗位于未来科技城的涉宅地块虽未触及30%的封顶溢价率,但因其较高起拍价,未拍就已是区域“地王”,预计未来售价能达到6、7万左右!对此,不少网友表示不解,这价格都要超越上海房价了。

业内人士指出,不要轻易怀疑,一个大开发商拿地,这块地又是偏了,又是远了,又是配套交通不好了,要知道他投资那么多钱拿地肯定做过调查,比你知道的多得多。不然你以为他拿地是来种庄稼的吗?

正是因为看到各地的投机抢房,更坚信了拿地的决心!但是未来能否按时交房就不一定了。特别是小城市,据了解今年二线城市土地库存面积相比去年增幅最大,而三四线城市则是在下降。这表明开发商的战略在发生变化,逐步退出三四线的市场。

近1-2年来,反复提醒不能买期房,只能买二手房很多人就不明白什么意思,这几年开发商拿地成本,融资成本都很高,资金链一旦断裂就变烂楼了。17年不少地王如今迟迟未上市,盖房子这个事不是那么简单的,有一个环节出问题就无法完成工期。

即使交房,那质量更是无法保障。绿城房地产总经理李军曾称,他一直劝身边的同事这两年不要买房,因为近两年的房屋质量是最差的,维权潮会在这几年出现。谁也不要笑话谁,接下来估计谁都逃不掉。人们总是跟风,傻博!没有危机意识,抱着侥幸心理,特别类似股民,最终大部分人吃亏上当。

关键词: 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