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叠翠庭苑小区一栋楼俩地址

时间:2019-08-13 15:33:30       来源:北京日报

近日,有居民反映,在石景山区田村路附近的叠翠庭苑小区,居民楼外的墙面安了两种楼号标牌,地址号码完全不一致,导致很多业主填写快递地址时不知道该写哪个,非常无奈。

据笔者了解,这座名叫叠翠庭苑的小区是一个新小区,前几个月居民们才刚入住,很多第一次搬到这里的居民对地址不熟悉,看到两个楼号都犯晕。“平时寄快递、点外卖、送货都需要填写地址,但是楼外边墙上的地址不一样,不知道该写哪个。”笔者看到,其中一栋楼外较小的标牌上显示楼号为9号,但下方较大的标牌上写着“皇姑寺街5号院11”,两个楼号的数字完全不一致。同样,其他楼的楼号也对不上。据小区物业公司说,只标记楼号的标牌是开发商在建楼的时候安装的,下方较大的标牌为属地公安部门后装的。

“买了几样家具,我在楼下等了半天也没有人来,再打电话给送货师傅,发现他在另外一栋楼下等我呢,都是楼号搞错弄的。”一位小区居民说,他现在寄快递只好将两个地址都写全了。居民们迫切希望尽快统一楼号

关键词: 叠翠庭苑 俩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