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6月“12345热线”物业管理类诉求量排前30名小区名单

时间:2019-08-13 15:34:3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北京市住建委今日公布了6月份“12345热线”物业管理类诉求量排前30名住宅小区名单。其中,密云区的通用博园小区、西城区的丽水莲花小区、海淀区的毛纺南小区分别以40、28、27的诉求数量排名前三。

据悉,今年以来,“12345”市民热线接到大量小区物业管理类群众诉求,为更好的响应群众诉求,切实解决群众提出物业管理问题,市住建委通过对市政务服务局提供的市民热线数据进行系统梳理,整理出6月份“12345”市民热线物业类诉求量排前30名的住宅小区及物业服务企业名单并予以公布。

北京市住建委表示,请相关物业企业针对市民投诉问题,结合今年群众关注物业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认真加以整改或解决,各区房管部门会同街道加强对辖区内项目的现场指导、督促和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或妥善解决。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物业企业,市住建委将纳入企业信用信息并在官网和媒体公开曝光。

6月份“12345热线”物业管理类诉求量前30名住宅小区

关键词: 北京 物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