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四年的小屏旗舰 苹果发布新款iPhone SE

时间:2020-04-16 09:06:37       来源:快科技

大家都在等待苹果的新机——传闻中的iPhone 9,不过它的名字最终还是叫了iPhone SE,也不是iPhone SE2,等了4年的小屏旗舰正式降临,4.7寸LCD屏幕,Touch ID指纹识别,国内售价3299元。

一如期待的那样,iPhone SE实际上就是iPhone 8的一个小改款,配备了4.7寸LCD屏幕,刘海屏,1334 x 750像素分辨率,326 ppi,1400:1对比度,支持原彩显示,DCI-P3色域,625尼特最大亮度,防油渍防指纹涂层,Touch ID指纹识别。

处理器上,Phone SE使用了苹果当前最新的A13仿生芯片,它是iPhone 11系列同款,相比之前,在运算、图形、AI机器学习等方面有很大提升,是手机行业目前最强的芯片。

根据苹果官方的数据,A13仿生芯片的CPU部分比A9(也就是上代iPhone SE)性能提升2.4倍;GPU图形性能部分提升4倍,还有相应的AI机器学习能力,这些决定了它的使用流畅度,并可以运行AR应用等比较考验运算能力的场景。

同样的,A13仿生芯片也成了拍照体验的推进力。

拍照方面,iPhone SE配备了1200万像素单摄,F/1.8光圈,支持IOS光学防抖,最大支持5倍数码变焦,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与iPhone 8一样。

售价方面,64GB版3299元,128GB版3799元,256GB版4599元,4月17日晚8点开始预定。

关键词: iPhone 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