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 mSmart 5G:零延时 省电高达64%

时间:2020-04-17 16:54:03       来源:快科技

4月17日下午,魅族召开魅族17 mSmart 5G快省稳技术分享会,介绍了魅族17搭载mSmart 5G 快省稳技术,做到了不再徒增功耗,同时拥有稳定信号和疾速网络,更能系统化地提升5G手机的体验。

作为魅族首款5G手机,魅族17搭载了高通X55基带,峰值下载速度高达2457Mbps,支持SA和NSA的双模5G网络。就硬件规格而言,魅族17与当前大部分5G安卓旗舰是一样的,那么魅族17是怎样做到更出色的5G体验?

官方表示,mSmart 5G是一套解决“快省稳”痛点的系统性解决方案。

第一个特性是“快”,基于云同步的基站预判以及信号检测的两项专利技术,魅族17能够更快的识别到5G网络并连接。 ​​​​

第二个特性是“省”,魅族17搭载 4500mAh 大电池,模拟用户8小时 5G 续航测试,打开mSmart 5G对比关闭的情景,省电效果高达64%,在不牺牲任何网速的前提下,优化1000+的使用场景。

第三个特性是“稳”,针对极端场景,魅族17推出了地铁模式、高铁模式和高速模式,并能够智能的切换保证更稳定的网络连接,无需用户操心;对双卡用户,还可以做到智能切卡,保证通话时网络不会中断,始终连接最优质网络。 ​​​​

此外,魅族17还将拥有全新Wi-Fi 6,高达4151Mbps的下载速度,更快更稳定的网络,更低延时更低功耗。

魅族方面表示,今天起,魅族17正式开始量产,正抓紧备货,正式发布时间将于4月22日公布。

关键词: 魅族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