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ad首曝光:苹果换设计、屏幕又变大了!

时间:2020-04-22 08:22:27       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由于疫情影响,苹果不得不将支持5G网络版本的iPad Pro推迟至明年,不过新款iPad Air却是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

由于这款新平板不仅是首款支持5G的iPad,也是苹果第一款搭载最新Mini LED显示技术的产品,市场对其销售高度期待。

报道中还提到,上述新机由鸿海、仁宝分食代工订单,机壳由可成供货,触控双雄GIS、TPK供应触控面板,新普提供电池。

苹果原本打算在今年为iPad Pro和MacBook Pro带来mini-LED,但由于疫情的延迟,这些计划已经转移到2021年。此前,郭明池曾表示,苹果将在今年发布一款14.1英寸的MacBook Pro,同时发布12.9英寸的iPad Pro、27英寸的iMac Pro、16英寸的MacBook Pro、10.2英寸的iPad和7.9英寸的iPad mini。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新的23英寸 iMac,可能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第三季度开始量产。苹果上一次更新iMac是在去年3月,带来了新的第九代英特尔处理器。

一种可能是,23英寸的iMac的物理尺寸与现有的21.5英寸机型相同,但边框尺寸有所减小。iMac早就该进行一次设计上的更新了,这将是一个顺理成章的改变,在相似的物理尺寸下提供更多的屏幕空间。

关键词: 苹果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