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4a 16张新壁纸曝光:挖孔屏绝配

时间:2020-05-18 08:17:53       来源:快科技

Pixel 4a将于6月3日随Android 11 Beta版一同与我们见面,配置规格基本上已经全部曝光,唯一的悬念就是价格。

然而就在我们以为没有什么可以挖掘的时候,XDA论坛近日又带来了惊喜,他们分享了Pixel 4a预装的16张静态壁纸。

因为Pixel 4a采用了左挖孔屏设计,所以壁纸毫无意外都对挖孔进行了“优化”,让挖孔不至于过于突兀。

这16张壁纸风格也非常讨喜,大部分是各种生活运动主题,比如篮球、滑板、足球、乒乓球、宠物、饮料等,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前往下载(下载地址,提取码: 4fqq)。

规格上,Pixel 4a搭载了5.81英寸OLED材质挖孔屏,分辨率2340x1080,处理器为一颗骁龙730,6GB RAM,64/128GB ROM,308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不支持无线充电。

至于价格目前的消息是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400元,堪称是Android版“iPhone SE”,原生标杆中端机。

关键词: 谷歌Pixel 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