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绘制新一代宝马X5假想图:超大“鼻孔”

时间:2020-06-02 10:32:51       来源:快科技

虽然新一代宝马4系将在6月3日凌晨发布,但目前该车官图已经被曝光,大尺寸进气口设计在汽车圈内引起了激烈讨论。不少网友表示,这或将是未来宝马的设计语言,如果把它放在宝马其它车型上会是怎样一番景象?

说归说,但真有人去做了。

今日,有外媒参考全系4系官图绘制了一张新一代宝马X5的假想图,新车也同样用了巨大的双肾格栅,前脸看起来有些...“惨不忍睹”,更有网友直呼“能吓坏小朋友”。

事实上,全新4系采用的这套“大鼻孔”设计语言来源于2019法兰克福亮相的宝马概念车Concept 4,本以为这套设计会隔很久才会在品牌新能源车型上采用,没想到短短半年时间,这套极为激进的夸张设计就来到了全新4系上。

虽然此前刚刚发布的改款新宝马5系以及6系GT并没有采用全新的“大鼻孔”格栅设计,但根据相关信息,宝马或也将在未来推出的新车型中采用这样的设计,包括下一代X5。

根据规划,下一代宝马X5预计在2024年发布,如果宝马打算将这套设计语言沿用到品牌车型上,那么假想图中的全新X5未来很有可能变为现实。

关键词: 宝马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