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游戏本今年推出 赵明:已经规划了很久,几年磨一剑

时间:2020-06-15 10:33:04       来源:快科技

今天上午,荣耀life沈阳店开业,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透露称,荣耀游戏本会在今年推出,“已经规划了很久,几年磨一剑,非常惊艳”。

此前5月18日举办的荣耀全场景发布会会后,赵明就曾表示,未来荣耀还会进入更多的高性能本、游戏本中,他表示“在笔记本行业当中,我们不做则已,要做就一定要在这个行业中砸出一响来,把好的体验和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赵明称:我们也是笔记本行业的新兵,我们没有太强做笔记本的经验,但是我们有做手机的经验,我们当时本着一个原则,用做手机的思维逻辑去做笔记本,去关注消费者的体验,不断地去提升和改进。

用一些创新的思路去做后,荣耀发现,这个行业好像过去的十几、二十年笔记本行业一成不变,思路被固化。赵明希望荣耀掀起笔记本向前演进和创新先锋的作用,加速笔记本行业的变革。

就目前游戏本市场而言,虽然有着多个品牌竞争,不过外观、配置趋于雷同,荣耀游戏本会让人眼前一亮吗?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