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1-6月累计销量超53万 同比增长0.3%

时间:2019-07-09 15:43:1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东风日产6月终端销量101681辆,同比增长0.8%,1-6月累计终端销量532105辆,同比增长0.3%。此外,东风日产1-5月总体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至5.9%,合资非豪华品牌市场占有率达10.1%。

三大产品阵营 助力1-6月累计销量超53万

轩逸5月取得月度乘用车销量冠军后,6月终端销量高达35761辆,1-6月累计终端销量209557辆,同比增长4.6%。第七代天籁ALTIMA6月订单破万,达10923辆,终端销量8002辆,环比劲增34.3%。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5月SUV市场销量同比下降9.4%。东风日产凭借完善的产品布局打破行业SUV热度减退的趋势,取得良好成绩。其中,奇骏6月终端销量18572辆,同比增长8%,1-6月累计终端销量105603辆,保持着9.3%的增长,向后百万不断实现自我突破。全新逍客以“专业玩家”的姿态提升自我竞争优势、以产品实力树立15万级合资SUV新标杆,6月终端销量14926辆,同比增长12.5%,1-6月累计终端销量高达77472辆,同比增长10.5%打造细分市场地位。劲客表现也比较喜人,6月终端销量4877辆,同比劲增73.4%,让更多“劲客青年”感受到精彩优质的移动汽车生活。

以骐达、蓝鸟为代表的动感阵营本月表现不俗,成为东风日产新的增长点。骐达在6月再传捷报,荣获C-ECAP最高星级别白金奖,终端销量6505辆,同比增长13.1%。与年青人共同释放领潮天性的蓝鸟6月终端销量4773辆,同比劲增43.3%,进击轿跑市场。

技术强化升级 打造越级智享产品

市场的肯定离不开好的技术与产品,东风日产秉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产品阵营,前瞻布局“真国六”,在现有产品上强化升级,为消费者打造越级智享产品,提供更美好的智行生活。

今年7月1日起,全国有16个省市提前实施“国六”标准,其中包括广东、江苏、山东等汽车消费大省。作为百万量级的汽车企业,东风日产依托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全价值链的协同配合,快速应对排放标准变化,率先于今年年初起,全面生产销售“国六b”标准汽车,全力打赢国六市场攻坚战。

东风日产得以快速响应市场新需求,提前4年一步到位布局“真国六”,为消费者免除后顾之忧,同时也促进老旧车型的迭代转换,保障经销商利益。此外,东风日产不断增强与经销商一起的体系作战能力,打造主机厂与经销商的和谐平衡生态共同体,专营店网点数达到813家,基本实现城市全面覆盖,确保企业整体步伐稳健向前。

在汽车行业新四化的风口,东风日产深知只有实现品牌智能进化才能走得更快、更稳、更远。在激烈变革的环境中,东风日产把握行业大势,积极践行全球日产智行战略,而日产智行落地的成果正是东风日产真正的未来和硬实力。

在2019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的第14代轩逸,作为日产全新CMF-CD平台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实现智能科技、造型设计、驾乘品质、动力总成的全面进化。6月,第14代轩逸全国媒体试驾会相聚蓉城,为每一位家人解锁幸福的更多可能。全新逍客质越升级,汇集10大同级领先技术与36项专业升级体验,以欧式驾控体验助力解锁中国致美之城。作为日产智行集大成者的第七代天籁ALTIMA,让更多消费者感知日产智行的理念与魅力。

服务实力加码 为用户创造价值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消费者购车愈发理性,更看重性价比或者质价比,以及越来越注重汽车产品的个性化且感情的连接。各车企之间不仅比拼创新的技术与产品,领先的服务也成为新环境下的重要竞争力。东风日产深谙其道,始终将“让消费者满意”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真正惠及消费者。

不忘初心,与每位家人共筑美好。6月16日,东风日产号召每一位家人“以初心,筑美好”共同筑起“NISSAN FAMILY DAY”,以回家礼、思念礼、狂欢礼、团圆礼四重福利惠及广大车主,用实际行动阐释“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初心。

品质无忧,让消费者安心购车及用车。积极响应国家“三包”政策,东风日产领行业之先,发布“品质无忧承诺”,是行业内率先做出“7天包换”承诺的合资车企。活动规定:至2019年12月31日止,凡东风日产全系家用汽车产品,出现特定品质问题,均可享有“7天质保换新&首、二保无忧享受”权益,让消费者安心购车及用车。

紧抓利好,为刚需消费者实力加码。6月广深放宽汽车摇号和竞拍指标、发改委提出放宽限购等车市利好消息相继传来,东风日产积极响应新政,通过全系“真国六”保值加码、新能源车型补贴惠及全国服务加码,以及相关区域优惠加码等,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解决购车、用车的痛点。

感心升级,为千万客户保驾护航。自2003年东风日产成立以来,感心公路累计开展2402站,同时还在全国806家专营店导入备件防伪/智能救援,更在60城率先导入智能养护。今年10月,感心公路将再次延续,让车主真正感受到放心、安心、省心。

购车多元,打造二手车行业高服务标准。东风日产从消费者体验出发,以“Same As New”的理念,践行四大品牌承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与新车无限接近的第三类购车新选择。截止目前,东风日产上半年新车置换台数为60609台,同比增长123%,置换率达12.04%,同比增长120%;及新车台数为928台,同比增长311%。

服务创新,提供更多元价值出行。未来,东风日产将依托联友出行,为所有维修工时大于4小时的回厂客户免费提供代步车服务。重庆、广州已经正式启动试点,未来计划向全国推广,解决客户更多的出行痛点。

未来,面对愈发严苛的车市,东风日产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与“文化传承”的双核驱动战略,凭借稳健的体系、坚定的内核、明晰的航向,为每一个家庭筑梦,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智慧的出行生活。

关键词: 东风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