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冯兴亚接手新能源 郁俊调离乘用车

时间:2019-08-02 10:04: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今日,广汽集团发布消息,自8月1日起,对集团总部和部分投资企业领导干部进行调整和交流轮岗。

主要调整为,冯兴亚任广汽新能源董事长;刘伟兼任广汽集团整车事业本部本部长;张跃赛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兼任广汽集团国际业务本部本部长,不再担任广汽新能源董事长及广汽乘用车总经理;胡苏兼任广汽集团数据信息本部本部长。

郁俊调离广汽乘用车,与近年来的业绩下滑不无关系。据广汽集团公布的2019年6月产销数据,今年1至6月累计销量999560辆,相比去年同期的1016779辆,同比下跌1.69%。其中,广汽乘用车销量下滑较为明显,其上半年销量186947辆,相比去年同期的268204辆,同比跌幅达到30.3%。

此外其他几位职位调整的人员,也有较为详尽的介绍:刘伟现任广汽乘用车党委书记,曾任广汽集团副总经理、执委会委员,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等,也曾在科研机构担任管理职务。

张跃赛曾任广汽本田企管部部长、广汽丰田副工厂长、广汽日野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广汽三菱党委书记和执行副总经理,广汽商贸党委书记、董事长。

胡苏曾任广汽商务公司总经理、广汽丰田副总经理、广汽汇理执行副总经理,大圣科技董事长。

关键词: 广汽 冯兴亚 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