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3家银行任意个人业务网点均可缴纳交通罚款

时间:2019-09-03 15:54:4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30日电 (朱江)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公众号“北京交警”消息,北京交管部门推出便民服务新举措,机动车驾驶员缴纳交通罚款时,除通过已有的中国工商银行个人业务网点、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等渠道,还可以选择12家银行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的任意个人业务网点办理交通罚款缴纳业务。

据记者了解,在原有的中国工商银行个人业务网点基础上,新增12家银行,分别是: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北京银行、北京农商银行。

北京交管部门介绍,即日起,驾驶人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发生并接受交警现场处罚的交通违法,或是在北京市各交通执法站处理车辆非现场处罚交通违法后,均可在上述13家银行北京市任意个人业务网点办理缴纳罚款业务。

多媒体自助机

其中,: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农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光大银行。

北京交管部门提到,市民朋友可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缴款渠道,具体情况可拨打相关银行的客服电话咨询。

关键词: 银行 个人业务 交通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