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见证每一份感动

时间:2020-01-20 14:21:48       来源:新华网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默默的坚持,朴实的情感,暖心的感动成就平凡的伟大。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作为颁奖典礼指定用车,带我们一起相约“中国网事·感动2019”年度网络人物颁奖典礼,共同见证每一份感动。

他们中间有90后独腿独臂外卖骑手、“超能大叔”、吊车驾驶员、胡杨林的守护者、普通的消防员等,还有支教的夫妻、爱心接力的医生夫妻等。这样一群人,他们平凡质朴,没有显赫的地位,没有惊人的财富,更没有豪言壮语,却润物细无声的爱,用最真挚的情感和举动,为我们定格每个感动瞬间。

虽然他们来自不同地区,从事不同行业,面对巨大的付出,他们眼神中都闪烁着“每一步都值得”的坚定。这份坚定有情、有爱、有力量,这份坚定闪亮着人性、震撼着心灵。

同一份付出,同一份坚定,同一份值得。奇瑞汽车作为一个有温度、有担当的中国民族品牌,始终坚持以用户中心,不断完善自我,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全球830万消费者的信赖。

以品质赢市场,以品质抓住用户的心。为了最大化保障产品品质,奇瑞构建了产品策划、设计开发、供应商管理、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全过程及体系质量的双矩阵式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体系和“5+1”质量管理模式。

全新一代瑞虎7PRO

在高质量发展体系护航下,2020年奇瑞第一款车,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已正式启动预售。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拥有可靠优质的产品品质,是一款面面俱佳的紧凑型SUV。以全优+之势刷新同级价值标准,为消费者带来充满智慧、澎湃随心的全新出行体验。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在智能核心技术上不断稳健发展,搭载领先同级的雄狮智云I-CONNECT系统,在AI人脸识别技术、AI智云管家、AI智云互联、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四个黑科技模块,拥有多项领先智慧功能。

全新一代瑞虎7PRO搭载的奇瑞全新1.6TGDI发动机,是中国品牌首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6TGDI发动机,也是中国品牌首款满足国六排放法规的直喷汽油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实际动力表现达到了市场领先和超强的水准,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其145kW最大功率,290N·m峰值扭矩,比肩豪华品牌发动机性能。百公里最低6.9L超省油耗,37.1%的中国品牌发动机最高热效率,省油堪比主流车型,并且是中国车企唯一作出10年/百万公里发动机超长延保承诺。

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同级独有1.5T+9CVT高效动总,是全市场10万元级别内标杆动力总成,实现了驾驶动力性与平顺性的完美结合。其中,1.5T涡轮增压引擎采用豪华品牌发动机的领先集成技术,而9速CVT变速箱可达到换挡零顿挫,零动力损失,可实现无极变换,传动效率可达97%,以过硬的技术和效能表现荣膺2019年“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器。

默默的坚持,厚积薄发,相信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将掀起新一轮的车市风潮。

关键词: 瑞虎7 瑞虎7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