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质再升级:《孤岛危机:重制版》大作迎来复刻 你显卡能顶住吗?

时间:2020-04-17 08:19:25       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孤岛危机:复刻版》可能会在近期推出,而它将是全平台登陆。

在这之前,《孤岛危机》官方网站已经公布了即将推出的复刻版游戏,而新游戏将登陆PS4/Xbox One/Switch/PC。这次的游戏并非重制版游戏。不过根据描述,《孤岛危机:复刻版》将有更好的材质效果和光线追踪效果。

《孤岛危机》(Crysis)是一款以科幻为题材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由德国游戏开发商 Crytek 制作,是孤岛危机三部曲的第一部。《孤岛危机》讲述一群外星机器的船舰在地底被发现,玩家扮演三角洲特种部队中暴龙小队的成员──诺曼(Nomad)进行搜索和撤离的任务。

《孤岛危机》三部曲曾凭借惊艳的画质、粒子效果等成为“硬件/显卡杀手”的代名词,并让尖叫引擎闻名遐迩。虽然这些年对比Epic的虚幻有些力不从心,但底子还在。这次加入光追后,重制版也许有成为新一代显卡杀手的潜质。

关键词: 孤岛危机:重制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