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涨价了?丰田新款威尔法月底上市

时间:2020-04-20 16:52:00       来源:快科技

丰田埃尔法虽然作为MPV中的战斗机,在国内一直处于“加价”提车的畅销状态。看到MPV车型如此吃香,丰田又推出了威尔法车型,进一步增强其在国内高端MPV市场的实力。

日前,我们与丰田官方了解到,新款丰田威尔法将于4月30日公布售价并上市发售。

新车对外观方面进行了细节优化设计,并增加了不少舒适性和科技配置。而现款车型的指导价格为80.50-85.60万元,配置大幅增加后的新车,售价也可能会随之上涨。

具体来看,新款威尔法在外观方面做出细节调整。分体式大灯造型更加扁平化,前脸进气中网镀铬横梁更加粗壮,配备前翼子板前段犀利的竖直线条,整体力量感十足。

本次新款车型,着重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新增9.6英寸流媒体后视镜、10.5英寸触控屏多媒体显示及导航系统、后排13.3英寸DVD影音娱乐系统,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带辅助刹车、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功能。舒适性和行车安全性都所有提升。

动力上,新车仍全系搭载双擎混动动力总成,由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动机组成,电动机综合功率155kW,综合扭矩409Nm。传动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标配适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1L。

关键词: 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