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超跑曝光:12缸史上最贵 风格大变

时间:2020-05-11 16:43:08       来源:快科技

最为一家顶级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劳斯莱斯成立百年来在世界汽车历史上留下了诸如幻影、银刺等极致奢华的顶级豪车。

其在推出首款SUV库里南以后,市场又在猜测,劳斯莱斯的产品线缺乏那么多品类,很少推出新产品的劳斯莱斯下一款产品是什么呢?

日前,我们外媒处获得了劳斯莱斯超跑的假想渲染图,从图中来看,该车使用了类似布加迪等品牌超跑的设计理念,动力上或将采用V12中置引擎。

尽管车头十分低矮,但新车依旧采用了劳斯莱斯家族化的设计理念,整车气势非常厚重且扎实,并且有着十足的力量感,颜值非常高。

而车侧由于发动机布局的原因,使用了与许多超跑相近的车身线条。同时更加扁平化的设计,可以有效的降低风阻系数,同时看起来也更加的犀利。

动力总成方面,这款新车势必会使用劳斯莱斯最经典的V12发动机,并采用中置或后置布局。在调校上这款发动机相比家族中的其它车型也会更加激进。

不过,遗憾的是,目前官方并没有任何超级跑车的计划,你能买到的最运动的车型,还得数是魅影了。

关键词: 劳斯莱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