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系列车型持续热销 长安或将其升级为独立品牌

时间:2021-08-09 17:25:08       来源:快科技

作为长安汽车最新推出的系列车型,UNI(引力)自亮相之初凭借着运动的外观以及不俗的动力,备受年轻消费者,销量也是水涨船高。

日前,据媒体报道,由于长安UNI系列车型持续热销,UNI系列或升级为独立品牌,有望在广州车展上与将亮相的UNI系列首款轿车一同公布。 ​​​​

作为长安汽车的老对手,吉利和长城已经拥有了领克和WEY这样的高端品牌,而长安汽车走的还是之前中国品牌冲高端的路子,推出高端序列(UNI系列)。

显然,长安UNI系列如果升级为独立品牌,将会更有利于与WEY和领克这些品牌竞争。

目前长安UNI系列旗下共有两款车型在手,分别是UNI-T和UNI-K。其中UNI-T今年上半年上限量达到了45370台,而UNI-K三个月上险数达到了13140台。

除了以上两款车型外,还有消息称UNI轿车也有望于广州车展推出。

从官方公布的预告图来看,这款轿车前脸延续了UNI家族经典的无边界设计理念。格栅内部由四边形和三角形装饰,形成视觉冲击力。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此前UNI系列车型主推蓝鲸1.5T和2.0T两个版本发动机,预计新车将会提供该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同时,该车有望搭载长安汽车最新推出的蓝鲸iDD混动。

关键词: UNI系列 长安 品牌 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