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谍照被曝:四缸发动机终于有望回归了

时间:2021-08-09 17:27:19       来源:快科技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福特福克斯的路试谍照,新车依旧保持着福克斯运动性风格的特点,在细节之处微微调整,将这种运动感烘托得更上一层。

此前有传言称,新车在动力方面将回归四缸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在2022年春季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延续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巨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由镀铬横条点缀,两侧大灯组形状更为狭长,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有变化,营造出很好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以及尾部没有更多变化,整体轮廓看上去与车头一致,扁平化的视觉感受让福克斯显得更加低矮,并搭配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目前新车的内饰没有任何参考照片,但据海外媒体称,新款福克斯将会搭载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并同时配备最新的SYNC 4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的确切消息指出新款福克斯会更换四缸发动机。不过根据此前曝光的长安福特产品规划来看,新车将由现在的三缸发动机升级为四缸发动机,而新的四缸发动机预计在现有1.5L、1.5T三缸机基础上进行“扩缸”升级。

关键词: 福特 福克斯 发动机 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