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发布东风风神8月销量,终端零售为10012辆

时间:2021-09-01 16:29:48       来源:智车派

9月1日,东风汽车发布东风风神8月销量,终端零售为10012辆,自今年5月以来已连续第4次月销量过万;1-8月,东风风神累计终端零售66570辆,同比增长72%。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神2021年最重磅的战略车型奕炫MAX在今日(9月1日)将迎来全球上市,该车基于DSMA架构打造,外观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无边框格栅设计配合内部的镀铬撞色装饰,进一步提升辨识度;整车尺寸为4797mm/1870mm/1475mm,轴距为2770mm;尾部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排气应用隐藏式布局。

奕炫MAX的内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嵌入式中控大屏等,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该车共有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燃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则采用1.5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

关键词: 东风风神 零售量 外观 内饰 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