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豹路虎现人事变动:马振山担任常务副总裁

时间:2021-09-15 15:14:10       来源:智车派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捷豹路虎)宣布,马振山即日起担任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并同时担任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

奇瑞捷豹路虎董事长刘杨对马振山的到来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及期望,他认为,马振山先生拥有丰富的合资车企经历,在区域销售、品牌建设和运营管理等方面也有着丰富的经验。马振山先生的加入,对捷豹和路虎两大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卓越产品与纯正英伦体验,我们对他未来的表现充满信心和期待。

相关资料显示,马振山毕业于武汉工业大学,后获得吉林工业大学管理工程硕士学位,自2000年以来一直在一汽-大众任职,主要负责品牌营销和市场部方面的工作,曾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全面负责一汽-大众品牌的销售和营销工作。在担任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期间,马振山不仅推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销量逆势增长,更为大众品牌SUV产品线从无到有的跨越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奇瑞作为一家有着雄厚技术积累的国内汽车厂家,其在发动机方面的技术一直处在领先地位,不过和其雄厚的技术积累相反,奇瑞一直以来在营销方面都不够重视,这也反映在了其国内销量的不温不火上。而这次奇瑞捷豹路虎选择马振山担任其常务副总裁的职务,或许反映出奇瑞想在营销方面有所改变。

关键词: 奇瑞捷豹路虎 人事 马振山 常务副总裁 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