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累计交付量达到81773辆 沈义人:硬件水平抗打

时间:2021-09-26 16:22:32       来源:智车派

9月26日,在2021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表示,理想ONE累计交付量为81773辆。

据悉,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2021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于9月25日-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成为全球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引领创新、促进交流的平台。沈亚楠称,目前理想在北京的保有量是5000台,理想ONE是完全替代燃油车的。在百公里内,绝大多数用户使用纯电行驶,尽管理想ONE是混动车型,但很多车主都当作纯电动车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原OPPO助理副总裁沈义人发长文,谈理想ONE使用3个月后的体验。沈义人表示,理想ONE的硬件水平当属30万-40万元价位中的第一梯队,车内空间特别宽敞,留给人的横向纵向空间都有余量。21款理想ONE相比20款车型硬件提升可感知最明显的是“舒适”,座椅柔软度有明显改善、悬架舒适度也做了微调。

关键词: 理想ONE 交付量 网联汽车 混动车型 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