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第11代思域上市:6款车型 采用1.5T四缸发动机

时间:2021-09-26 16:23:11       来源:钛媒体

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市场指导价12.99万元~16.39万元。新车采用本田全新设计语言,前部的全新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压低的机舱盖,后部则为全新双L形组合尾灯,提高了车型辨识度。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4mm×1802mm×1415mm,轴距2735mm,加长的车身和轴距带来更舒适的驾乘空间。新车共两个动力版本,均采用“地球梦”系列1.5T四缸发动机。

高功率版本动力从220TURBO进化到240TURBO,配以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N·m。

作为首款搭载本田 CONNECT 3.0的车型,新车加入了包含AI智能助理、车家互联、远程控制、OTA升级等多个功能。同时,第十一代思域还搭载最新版本本田 SENSING安全超感,除了能完成自动跟车、车道保持外,还新增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并且全系标配10气囊,ADB自适应远光灯也首次搭载于该车型当中。

关键词: 东风 本田 第11代 思域 外观 动力 内饰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