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将正式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 预计年内上路

时间:2021-09-27 16:20:53       来源:智车派

9月27日,智车派从外媒了解到,丰田汽车将会在达拉斯和匹兹堡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预计可以在年内正式上路。

截至目前,即使是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FSD)系统也只是L2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该技术也算不上真正的自动驾驶技术。按照我国的标准,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FSD)系统应该属于“组合驾驶辅助”,驾驶人还是需要保持高注意力驾驶汽车。

此前,福特汽车在迈阿密和奥斯汀合作试点了自动驾驶叫车服务。随后,现代汽车也布局无人驾驶出租车业务。今日,为了测试自动驾驶技术,丰田也正式加入了这个“混战圈”。为此,丰田汽车还打造了一辆专门为测试自动驾驶出租车技术服务的原型车,该车型的原型车是塞纳MPV,被命名为丰田S-AM。智车派认为,行业内良性竞争是有利于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期待丰田自动驾驶出租车的正式上路。

关键词: 丰田汽车 自动驾驶 出租车 达拉斯 匹兹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