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奔驰EQS纯电动轿车单次充电续航高达350英里

时间:2021-10-11 15:40:16       来源:智车派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美国环保局(EPA)对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EQS纯电动轿车进行了续航里程认证,该车单次充电续航高达350英里(约563公里)。

美国环保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奔驰EQS 580 4MATIC的电池包容量为107.8kWh,续航里程为547公里;EQS 450+搭载的是单电机,其续航里程为563公里。按照WLTP工况计算,奔驰EQS在欧洲市场上的最大续航里程为784公里。

据了解,奔驰EQS 580 4MATIC采用了双电机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516马力,峰值扭矩为856N·m,起售价为10.23万美元。而EQS 450+采用的是后驱单电机配置,最大输出功率为329马力,峰值扭矩为568N·m,起售价为11.91万美元。

奔驰EQS这样的续航表现或许还比不上造车新势力品牌的高端电动车型,但是和其他传统豪华品牌的纯电动车型相比,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关键词: 奔驰EQS 纯电动轿车 充电 续航里程 动力 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