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60假想图曝光:或为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时间:2021-10-11 15:40:53       来源:智车派

近日,智车派从外媒获取了马自达CX-60假想图。据悉,该车有望在2022年中开始投产。

从这张假想图来看,马自达CX-60与马自达CX-30的区别不是很大。整体看起来,马自达CX-60的前脸似乎比CX-30稍微抬高了一些,而且轮毂尺寸也稍稍增大了一些。除此之外,马自达CX-60保持了不错的流线型设计,尾部的“小鸭尾”也得到了保留。但是在侧面,马自达CX-60或将采用撞色设计,以此提升车辆的时尚感。

动力系统方面,网传该车将成为马自达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就是说,马自达CX-60将既有传统汽车的发动机、传动系统、油箱等,又搭载纯电动汽车的电池和电动机等。据悉,该车将大概率基于马自达RX-Vision Concept概念车打造,或将提供两款车型,分别是搭载四缸发动机与电机驱动相结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搭载六缸Skyactiv-X汽油发动机或Skyactiv-D柴油发动机与48V电机驱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马自达此前宣布,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5款SUV,并提供多种电动化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关键词: 马自达CX-60 外观 插电混动 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