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谍照曝光:动力或保持不变 最快将于2022年开售

时间:2021-10-11 15:42:38       来源:智车派

日前智车派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奥迪中期改款A8车型海外路试谍照图片,新车目前也已在国内道路进行测试,据悉新车将在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进行首发,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初上市开售。而这台奥迪中期改款A8究竟会是什么样子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看看。

从谍照可以看到,新车仅在前脸、前翼子板、尾部等部分区域进行了伪装,前格栅、大灯、轮毂以及尾灯造型都已经非常清晰。根据图片分析,新车将采用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矩阵式LED大灯,光源将具科技感。侧身线条修长,腰线平直,让它在稳重之余又多了一份优雅感。此外,新车配备的是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将采用贯穿式LED尾灯设计,略微内凹的风格,丰富了整车的层次感,底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用现款3.0T以及4.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均适配48伏轻混系统和全时四驱系统。

整体而言,2022款奥迪A8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除了在外形和配置上有一定变化外,动力或保持不变。内饰信息暂无爆料,更细节的变化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关键词: 奥迪A8 外观 动力 配置 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