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2030年特斯拉电动车年销量将突破2000万辆

时间:2021-10-11 15:42:56       来源:智车派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头部厂商,特斯拉在全球各地广开工厂,以确保产量充足。10月10日凌晨,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新工厂的活动上表示,柏林超级工厂的产量为一周5000辆,并希望产量翻倍达到10000量,计划最早在11月开始生产。

据悉,柏林超级工厂产出的汽车将供应欧洲地区,此外,特斯拉或将在该工厂生产电动卡车。马斯克在10月8日的投资者会议上表示:到2030年,特斯拉电动车年销售量将突破2000万辆,柏林工厂的投产有助于完成该目标。此前,柏林超级工厂计划在7月开始生产特斯拉Model Y,但由于电池生产的环保监管问题不得不延期。柏林超级工厂一旦完全投入运营,每年将生产50万辆电动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10月8日,马斯克在股东大会上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车辆质量和运营效率都十分出色。据悉,特斯拉在今年第二季度还清了上海超级工厂14亿美元的债务,马斯克还称“Tesla always pay its debts”(特斯拉有债必偿)。

关键词: 马斯克 特斯拉 电动车 年销量 产量 电动汽车 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