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新款SUV爆料:加入全新一体式横屏

时间:2021-10-11 15:45:04       来源:智车派

近日智车派从微博获取到了小鹏汽车新款SUV最新爆料,汇总之前的爆料,该车型的信息更加完善,在此编者为大家做一个梳理。

命名方面,根据小鹏汽车原来的命名习惯,该车和P7同基于Edward平台打造,可能会叫做小鹏G9。价格在P7(21.99万-33.99万)和P7鹏翼版(40.99万)之间,大致就是30万-40万这个范围。

车身材料和尺寸方面:车身采用大面积铝合金材料,前机舱盖、前翼子板、前后门、前防撞梁都采用了铝。车身长度在5米左右,可能不到5米,轴距在3050-3100mm之间,轴距大过蔚来ES8、理想ONE,但长度更短,有没有第三排还不确定。

外观方面:新车或采用超大尺寸的不可开启全景天窗,整个车顶都是玻璃。前脸可以看到更多细节,但整体还是小鹏家族化的前脸,后保险杠细节和P7较为相似。可能会提供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

配置方面:新车加入了全新的仪表到副驾的一体式横屏,软件上的OTA能力相较于现有车型有了升级。全车配备自动驾驶系统和激光雷达(疑似由大疆览沃提供),支持XPILOT 4.0系统。

关键词: 小鹏 SUV 命名 价格 车身材料 尺寸 外观 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