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第10万台整车下线 9月小鹏P7交付超7千台创新高

时间:2021-10-11 15:45:23       来源:智车派

10月11日上午,小鹏汽车官方发博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小鹏汽车第100000台整车正式下线,这不仅是小鹏汽车产销的一个里程碑,也是中国电动汽车发展态势强劲的证明。公司的董事长表示,感恩并有幸和鹏友们同行!

此前,小鹏汽车也公布了上月的总交付量和前三季度的交付情况。

数据显示,小鹏汽车取得不错的成绩,上月总交付量破万,小鹏P7交付超7千台,又创历史新高,继续保持了强劲增长。进入三季度以来,小鹏汽车交付持续发力,2021年第三季度环比增长48%。今年前9个月累计交付超2020年2倍,成绩十分亮眼。在上个月,小鹏的新车——小鹏P5也正式上市了,预计将推动小鹏汽车销量继续增长。

成立六年以来,小鹏汽车不断发展,增强自身实力,现已完成了全球化布局,公司研发总部位于广州,并在北京、深圳、硅谷、圣地亚哥等多地建立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与营销机构。小鹏汽车作为中国的智能电动汽车企业的龙头,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

关键词: 小鹏汽车 整车 小鹏P7 交付量 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