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龙猫混动版申报图:定位紧凑型SUV

时间:2021-10-13 15:25:44       来源:智车派

近日,智车派获悉,上汽荣威龙猫混动版车型的申报图上线了工信部网站。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mm/1810mm/1634mm,轴距2625mm,定位紧凑型SUV。

作为一款新推出的混动车型,该车在外观上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其前脸采用了一条贯穿的黑色装饰条带连接起两侧的大灯,增强了前脸的一体性。下方格栅则采用了当前流行的无边界设计风格,能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具有科技感。最底部则加入了金属饰板,并且还融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表明了该车新能源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该车据称将搭载一套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马力120匹。不过根据公布的申请材料显示,该车并不支持外接充电,应该不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

就当前国内混动市场而言,该车最大的竞争对手或为比亚迪宋PLUS DM-i,其以14.68万元的起售价和超低的百公里油耗表现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一经推出后便受到了许多选择混动SUV车型的消费者的青睐,一直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荣威龙猫混动版要想在国内的混动SUV市场取得一席之地,势必需要直面比亚迪的竞争。

关键词: 定位 紧凑型 SUV 上汽荣威龙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