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E SUV路透曝光:搭载EQ系列家族式设计

时间:2021-10-13 15:27:50       来源:智车派

近日,智车派获悉,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奔驰EQE 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测试车已经趋于量产版本。奔驰EQE SUV造型上将采用奔驰EQ系列家族式设计,内饰或将沿袭奔驰EQS的风格。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初正式亮相,未来将引入国产。

外观方面,奔驰EQE SUV将大概率继续采用EQ系列纯电动车的家族式前脸,车身外观与尺寸预计与奔驰GLE相当,细节方面可能会针对空气动力学设计进行升级。不过得益于电气化架构的使用,相较于奔驰GLE也许会拥有更加出色的内部空间表现。同时轮圈造型也更具有科技感,更加突出新能源汽车的身份。

新车将采用和EQS同款的EVA2平台打造,此平台目前最高提供100千瓦时电池组,根据现有的车型来看,续航会达到630-700公里。不过100千瓦时电池组仅会出现在顶配车款中,预计该车型还会推出72千瓦时或90千瓦时的电池组以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续航大概会维持在400-600公里的水准。据了解,新车将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车型。

关键词: 奔驰EQE SUV 外观 内饰 车身尺寸 动力 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