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MINIEV单日销量突破2200台 蝉联7-8月新能源乘用车销冠

时间:2021-10-13 15:28:14       来源:智车派

近日,五菱汽车在官微宣布,旗下的宏光MINIEV蝉联了7-8月全球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冠军,且单日销量突破2200台,换算下来平均每16秒就卖出一辆宏光MINIEV。那么,宏光MINIEV究竟有何魔力,能如此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呢?智车派带你看看。

外观方面,宏光MINIEV整体就像一个小小的方形小铁盒,第一眼看上去就非常精致可爱。同时,其拥有星云白、星辉金、星空蓝、星韵粉四种配色,其马卡龙版还有柠檬黄、牛油果绿、白桃粉配色,为车辆增加了一分时尚属性。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最大功率为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85N·m,最高车速可达100km/h以上。同时,该车以锂离子电池驱动,容量9.3kWh,续航最高可达170km。

最近,新能源微型车市场非常热闹。除开宏光MINIEV之外,还有奇瑞QQ冰淇淋、雪铁龙Ami等车型。究其原因,还是因为现在消费者对于这种微型车有了需求。在短途游玩或者去超市买菜时,一台小小的微型车既方便停车,又节省了力气。目前宏光MINIEV已经坐稳了新能源微型车的头把交椅,期待看到更多性能更好价格更实惠的车型出现,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

关键词: 宏光MINIEV 销量 新能源 乘用车 续航 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