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各省充电桩前十:上海仅排名第二

时间:2021-10-13 15:29:52       来源:智车派

10月12日,智车派从中国充电联盟了解到,2021年9月全国各省的充电桩数量处于一个良性增长的现状。全国前十的公共充电基础设施省份分别是:广东、上海、北京、江苏、浙江、山东、湖北、安徽、河南、福建。主要的充电量集中在广东、江苏、四川、福建、陕西、浙江、山西、湖北、上海、河南等省份,由此可见这些省份的新能源车主相比其他省份会多少不少。

详细来看,广东依旧是充电桩保有量最多的省份,有着16.1万台公用充电桩;上海紧随其后也有9.7万台公用充电桩;最低的福建省虽然只有3.6万台公用充电桩,但其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依旧值得肯定。此外,2021年1月至9月,全国的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54.2万台,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也在不断增长,相信随着这些基础充电设备的不断增加,会有更多人民群众选择新能源汽车!

对此,有网友表示:现在电动汽车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在外充电,希望其他省份可以把公用汽车充电桩建设起来,这样我们才敢放心购买电动汽车。

关键词: 上海 排名 充电桩 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