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星途品牌10月销量达到5015辆 同比增长132.1%

时间:2021-11-03 16:13:54       来源:快科技

星途是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也是奇瑞全新第三代2.0T发动机率先装车的皮牌,是奇瑞高精尖技术的代表品牌。

日前,奇瑞星途发布10月销量快报,数据显示,10月份,星途销量(含出口)达到5015辆,同比增长132.1%,环比增长47.2%,连续12个月获得双增长。1-10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33.4%,跃居自主高端品牌增速第一。

车型方面,中型SUV星途凌云400T和中大型SUV星途揽月400T的销量同比分别增长92.9%和369.3%,紧凑型SUV星途追风的销量也增长明显。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星途凌云400T今年8月27日上市,在媒体实测中创造出6.94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

9月,在2021中国量产车大赛中,又以6.58秒的成绩问鼎赛事创办以来全部参赛燃油车的第一名,包揽了直线加速、定圆绕桩、雨水路面制动、麋鹿测试、性能综合赛的“5项第一”。

10月,星途10月份,揽月400T以先进的白车身技术荣获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021中国十佳车身”称号。

此外,前段时间,有媒体对奇瑞星途揽月装车的2.0T发动机,进行了马力机实测。结果显示,原厂状态下,实测马力为253.83Ps,峰值扭矩为448.06N·m。

实测功率接近原厂数据,但是峰值扭矩却高出官方标定的58N·m,强到不可思议。同时,奇瑞“虚标”发动机参数实锤,别家都是往高了标,只有奇瑞往低的标。

这也从侧面证实了奇瑞的低调,至于奇瑞星途的旗舰车型揽月,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后续市场会给出答案。

关键词: 10月 销量 品牌 奇瑞星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