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发布千兆VR ONT产品 目标为家庭用户打造极致体验的云VR业务

时间:2019-10-21 16:27: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在世界VR产业大会期间,华为正式发布业界首款基于AI的千兆VR ONT(光猫)产品OptiXstar V系列,打破家庭网络最后一米的体验瓶颈,重构VR视界。该系列产品基于EAI(嵌入式人工智能)智能加速算法、Wi-Fi 6、全向天线、APM智能休眠等创新技术,将支撑运营商为家庭用户打造极致体验的云VR业务。

伴随千兆宽带在国内的规模普及,已经具备支撑云VR业务的规模应用的网络基础,目前最大的网络瓶颈在于最后1米的家庭网络:宽带套餐与用户体验的不匹配已经成为家庭用户的普遍性问题。其核心问题在于现有的家庭网关产品无法匹配VR等高带宽业务的承载需求。

基于此,华为发布了面向VR业务应用的千兆ONT产品OptiXstar V854、OptiXstar V864,以全面支撑云VR业务走向千家万户,为用户提供极致沉浸式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