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雷军:明年小米将推出多款、覆盖各个价位的5G手机

时间:2019-10-21 16:31: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目前已于乌镇正式召开,来自全球的科技企业悉数到场,共策互联网及科技产业的新发展及新趋势。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和CEO雷军在演讲环节指出,小米对待5G的态度是乐观且激进,明年将计划一口气推出10款5G手机新品。

“很多人问我关心什么?我关心5G”,雷军指出,他来到乌镇后测试5G的下行速度为400Mbps,第二次测试为800Mbps,“这个速度我认为OK”。雷军认为,5G正在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加速器,高画质的视频应用、云游戏等都有爆发的可能性。

“5G对整个通讯产业和互联网行业,都是大事,它有巨大的机会,同时有巨大的挑战和风险。大家各种心情都有,小米是乐观且激进的”,雷军在演讲中表明了小米对于未来5G发展的态度,乐观且激进。

雷军认为,小米发布5G手机后,消费者的需求超出预期。明年将推出10款5G手机,覆盖各个价位,“我之前特别担心明年4G手机卖不动,希望运营商加快5G的部署速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