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macOS Catalina 10.15.1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发布 距上一版本推出已有一周

时间:2019-10-25 16:29:48       来源:IT之家

今日,苹果发布了macOS Catalina 10.15.1的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本次更新距第二个测试版本已过去一周时间。

注册开发人员需要从Apple开发人员中心下载macOS Catalina测试版配置文件。用户可以使用“系统偏好设置”中的“软件更新”下载新的macOS Catalina测试版。

目前,macOS Catalina 的第一次更新改进较少,仍在专注于修复第一个版本中无法解决的问题以及提升系统稳定性。本周二,苹果还发布了一个临时补充更新,修复了一些其他问题。

macOS Catalina拆分了iTunes应用程序,将其分为音乐,播客和电视应用,并且不再支持32位应用和游戏。macOS Catalina还推出了新的Sidecar功能,可将iPad转换为Mac的第二个显示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