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 11系列手机于韩国开卖 首日销量达到13万部

时间:2019-10-28 16:34: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苹果iPhone 11系列手机在韩国市场销售的第一天就已经卖出约13万部,这一数字比去年发布的苹果iPhone XR、苹果iPhone XS和苹果iPhone XS Max高出30%。

因性价比强大,iPhone11在全球都表现出了极佳的销售成绩,之前就有报告指出,iPhone 11自9月推出以来的销量已经超过1200万部,比去年发布的iPhone XR上升15%。

苹果有意将iPhone 11产量提高160万部,同时将iPhone 11 Pro、11 Pro Max的产量减少200万部。

据悉,苹果还要继续有所行动,其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售iPhone SE2,其整体外观设计与大部分硬件规格与iPhone 8非常相似主要规格包括A13芯片、3GB LPDDR4X内存、64GB/128GB存储选项,配色有深空灰、白、红可选。此外,iPhone SE2预计售价399美元其(约合2823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