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10月游戏过审名单更新 Switch游戏在列 国行版Switch或即将发布

时间:2019-10-29 16:30: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10月游戏过审名单已更新。除了多款手机游戏之外,还有两款游戏非常引人注目。这两款游戏分别为PS4游戏《怪物猎人 世界》和Switch游戏《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

随着《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的过审,意味着国行版Nintendo Switch即将发布。国行Switch将延续任天堂的设计和系统,目前,腾讯正和任天堂合作把一些经典任天堂游戏的本地化工作完成,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简体中文版游戏上线。

在今年4月26日,任天堂和腾讯双双发布公告,确认腾讯将在中国代理发售任天堂Switch主机。7月24日,腾讯NintendoSwitch官微正式开通,并表示“相关消息会在这里第一时间同步发布,欢迎大家关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