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智能手表官方宣传图来了 最终命名或为“Mi Watch”并低于千元定价

时间:2019-10-29 16:33: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此前消息,小米将于11月5日下午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首款智能手表产品。刚刚,小米公司CEO雷军在微博正式公布了该机的官方宣传图,展示了该机的外观设计。

从图片来看,小米手表采用了方形的表盘设计,并且在机身右侧分别放置了一颗表冠和按键,整体看起来与Apple Watch十分相似。不过根据小米官方日前公布的海报图片来看,该机的屏幕四周边框都比较窄,其屏占比或将领先于Apple Watch。

据此前消息,小米智能手表最终或将命名为“Mi Watch”,其将搭载高通骁龙Wear处理器,支持eSIM卡、4G网络和多功能NFC,同时还将内置小爱同学智能语音助手,运行Android Wear OS系统,最终上市的售价或低于千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