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传vivo X30将亮相于12月 具体规格尚未得到明确

时间:2019-10-29 16:33: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vivoX系列一直以来都是vivo旗下最具代表性旗舰产品,不过该系列自3月份的vivo X27发布之后就杳无音讯了。近日,有爆料称该系列的新一代旗舰产品——vivo X30将于12月正式亮相。

据相关媒体放出的图片显示,vivo X30正面将采用一块无开孔的“真全面屏”设计,配备升降式前摄,整体与此前刚刚发布的vivo NEX3类似,整体屏占比极高。此外,爆料还称该机背部将搭载后置三摄方案,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规格。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和vivo在上个月正式宣布合作,同时vivo还表示将会在年内正式推出搭载Exynos 980处理器的手机。由此来看,vivo X30将很有可能为首发该处理器的国产机型。

据了解,三星Exynos 980处理器是全球首款内部集成了5G基带的手机芯片,其采用了8nm工艺制程,内置的5G基带支持6GHz以下频段,最高下行速率2.55Gbps,最高上行速率1.28Gbps,且向下兼容2/3/4G网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