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魅族新品牙刷正式开卖 拥有四种清洁模式及智能压感

时间:2019-10-30 16:26: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10月23日下午,在魅族16T发布会上,魅族还带来了一款声波电动牙刷,售价299元。29日上午10点,这款电动牙刷正式开售,牙刷299元,两支装刷头59元。

魅族声波电动牙刷采用新一代振动电机,可带来32000次/分钟超强震动,四种清洁模式深度清洁牙齿。并独家智能压感防飞溅,解决牙刷在外飞溅尴尬。

刷毛为进口杜邦刷毛,材质更健康;刷毛磨圆率远高于国标,减少对牙龈牙釉质刺激。

特点方面,支持30秒分区提醒、30天超长续航、360°无线快充;IPX7级全身防水、全身防霉抗菌。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还联合著名口腔机构泰康拜博口腔,凡购买魅族声波电动牙刷,即可获得全国泰康拜博门店免费专业口腔检查+尊享专属卡8.5 折消费。而未购买牙刷的魅友,只需要凭魅族手机同样可获免费专业口腔检查+尊享9折消费。

关键词: